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创建绿色家庭”志愿服务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9/25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周月月 图/赵梦晨)为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营造家家创建绿色家庭、人人共建美丽家园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25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云智”志愿者服务队前往巴南区龙海社区配合巴南区妇联开展“创建绿色家庭”志愿服务活动。


39DC41EA3BCF3A423189B20D03ED644B


首先,志愿者们围绕垃圾分类知识进行宣讲,并通过游戏互动等形式加深小朋友们环保知识。随后,进入主题音乐会、跳蚤集市环节,小朋友们把家里玩过的玩具和旧的学习用品,与别的家庭进行交易互换,希望将“我的闲置物品变成你的有用物品”的资源再利用的绿色环保概念传递给社区居民。


0C99F372778D17A0F57262D866F589D5


此次活动,锻炼了我院青年志愿者之间的相互配合与协调能力,提高了志愿者与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美丽中国”贡献小小力量。


5D868054330F86EC7FDBE6AEE698A96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