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演讲与口才》表彰大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10/13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图/王玉鑫 文/陈秋蓉)2021年10月13日12:20,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阶梯报告厅举行2020-2021学年《演讲与口才》表彰大会。出席此次表彰大会的有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尚伟老师,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惠俊老师,辅导员蔡丽老师,辅导员敬夫老师以及20级各班学生代表。

首先,王惠俊老师宣布19级先进班级、优秀助教、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其次,19级重工演讲之星彭鑫一同学和优秀晨课助教付勇同学作为获奖同学代表上台发言,并讲述了《演讲与口才》这一课程的体会和感悟,晨课生活的意义和价值,最后,尚书记寄语20级同学,强调晨课的重要性,提出晨课以后的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各班晨课助理及每位同学的辛勤付出,为了更好的目标去奋斗。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19级同学的能力与肯定,也鼓舞了20级的同学们。19级的荣耀也将成为引领20级的同学们向新高度迈进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