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组织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10/31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图/豆段潋 文/阎小兰 黄兰清)为提升各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之间沟通交流和团结协作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中心干部的身体素质,养成不惧困难、敢于拼搏的精神品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联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于2021年10月31日14:30至16:30在素质拓展基地开展素质拓展活动,参与对象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全体干部。


IMG_256


素质拓展活动准时开展,教练向建老师简短介绍了活动形式及内容,并对各位参与的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活动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团队文化创作”,高昂的歌曲、有趣的队名和花式的队形展现了同志们的朝气与活力;第二部分是“强化记名”,要求在固定时间内记住团队成员的名字,从而增加了队员之间的了解;第三部分是“极速60秒”,要求各队在规定时间内找出抽象卡片代表的数字,考验了队友的协作能力与记忆能力;第四部分是“握手123”,指定口令进行牵手和放手,考验了反应能力与应激能力,最后部分是“趣味追逐”,全体成员共同配合完成比赛,考验了团队合作能力与组织能力。在一个个有趣难忘的项目中,同志们深刻体会到了一个优秀团队所需要的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明白了如何在团队中发挥个人的力量。

IMG_256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增强了大家对团队力量的认识,感受了沟通、合作、凝聚力、相互激励、融洽人际关系以及遵从团体规范的重要性,加深了各学生组织之间的联系以及对学生团体大家庭的集体归属感。在活动最后,同志们表示,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能齐心协力,努力打造一支团结优秀的学生干部团体,共同创造新的灿烂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