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活动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首届“春泥杯”教师教学竞赛圆满举办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10/30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推进课程改革,转变教学观念,改进教学方式,实施高效课堂,学院于十月下旬开始备赛,并于 10月30日在六教307举办了2021-2022-1学期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竞赛分“系主任说专业”、“课程负责人说课”、“教师授课”三个组别开展,全院教师参与,28人参赛。

院长曹耀钦做赛前发言,他强调,本次活动要对标校级、市级教师竞赛标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保证比赛高质、高效进行,同时兼具趣味性,本次比赛采用Battle形式,在307、308教室同时开展。全院教师随机分为红、蓝两队,竞赛采用“积分制”,以个人积分、团队总积分确定团队优胜奖、个人单项奖,全体教师兴致勃发,各显风采,为个人及团队荣誉而战。


此次竞赛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每组PK结束后随即公布成绩。最终,陈怡然老师以个人93.33的高分取得了说课组第一名,李敏老师以90分的成绩获得讲课组第一名,作为一名新老师,她的获胜既是对全体新老师的加油助威,也是老师们当之无愧的标杆力量!

比赛结束后,曹耀钦院长宣布了比赛最终团体成绩并作总结发言。周勇老师及其所率蓝队以985.3分荣获团体优胜奖,曹院长对取得优秀成绩的队伍与教师表示祝贺,对老师们的精彩表现表示认可,对竞赛主办方、全体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同时,他强调,教师培养要以合格评估为契机,以培养适应行业发展的德才兼备人才为目标,以提升教师的教学技能与水平为重点,同时,通过竞赛搭建相互学习的桥梁,取长补短,为学校长足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