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邀请全国五百强企业专家来院讲座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10/28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张庆)10月28日,中国五百强企业中国移动有限公司重庆公司大数据技术总工钟全龙高级工程师应邀来到我院,开展了题为“大数据职业生涯规划”的行业创新讲座,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及2018级大数据、智能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


讲座钟总工通过企业具体职责和工作内容以及岗位要求展开。主要涉及大数据发展、大数据背景、大数据平台的总体架构以及重庆公司大数据建设等方面。他通过详实数据、图表分析给在场师生分析了大数据面临的新机遇与挑战,同时为大数据学生分享了学习经验和今后努力方向。

讲座结束前,钟总工还与现场师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回答了同学们关于专业就业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