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承办“智慧杯”讲红色故事大赛决赛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11/24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图/何华玲 文/张力川 黄兰清)为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崇高精神,同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2021年11月24日下午14:00在新办公楼201举行“智慧杯”讲红色故事大赛决赛。

1637751813795

    本次决赛由中共重庆工程学院委员会组织部主办,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承办。参与本次决赛的有各二级学院党总支或党支部老师以及报名观赛的在校大学生。


    决赛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18级学生党员代表陈俊杰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拉开帷幕,陈俊杰带领各位在场观众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再现了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经过的伟大斗争和中国共产党是如何通过不懈的努力,最终带领中华人民走向独立自主和繁荣富强。

    随后,由主持人介绍本次决赛的所有评委老师及评分标准。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来自各二级学院党总支或党支部的共计13支队伍依次上场,参赛队伍通过表演舞台剧、演讲等形式讲述一个个振奋人心的红色故事,使现场观众身临其境,真切感受红色精神中的深刻内涵,同时提醒了每一个共产党人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并时刻谨记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努力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最后,本次大赛在重庆工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激情朗诵《不一样的年代,一样的青春》下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通过一系列激荡人心的红色故事,激发了在场青年大学生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有力坚定了其爱国热情和理想信念。相信在观看了各位参赛选手的表演之后,同志们能跟紧党的步伐,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