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综合素质能力提升——职场礼仪”讲座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11/28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 图/黄骏)为更好的提高本院学生职业形象、促进其职场文化提升,2021年11月28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6202开展“综合素质能力提升——职场礼仪”讲座。中国国家人事人才网高级礼仪培训师范芙宏担任活动主讲,本院全体同学参与。


       讲座中范老师从穿衣搭配法则、搭配注意事项开始讲解,从色彩、款式、风格上进行深层解析。同时,从坐姿、站姿等为切入点,讲述了职场礼仪标准。也对发型、妆容等方面做了规范讲解。在互动环节,范老师通过问答加深了同学们对职场礼仪的理解。


       外在审美直观体现了个人风格和品位,服装得体往往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职场礼仪是每个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必不可少的职业技能。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职场礼仪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对未来的职场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从穿衣开始,为未来职场奠定良好的基础,为美好人生写下优美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