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期末监考、阅卷及装档规范培训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12/15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刘雪梅 文/石芳)为帮助教师进一步熟悉末考业务流程,提高教师末考应急事件处理能力,规范教师监考行为及教学资料归档流程,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12月15日13:00在7206组织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期未监考、阅卷及装档规范培训,会议由曹耀钦院长主持,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曹耀钦对监考老师从阅卷规范、试卷装档规范以及课程装档规范进行说明,并强调其注意事项。教务科长刘雪梅就制度文件、监考规范、阅卷规范、装档规范展开此次培训,针对其中重要的环节举例说明,如:解答题、程序题、编程题、论述题按步评分,卷面不打负分,评阅试卷卷面保持整洁,不得随意涂改,同时要求各课程组、各系建立严格的复查制度,保证正确、高效地完成所有工作。此外,陈欣副院长就课程设计相关注意事项、考核方式及资料装档规范等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最后,曹耀钦院长再次提醒全体教师,务必按时间节点及要求提交所有教学资料,圆满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此次培训,既帮助教师了解监考工作的所有流程,同时又规范了教师监考行为及资料归档,为学院全面迎接合格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