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2021-2022学年第1学期述职大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1/12/30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 图/周月月)2021年12月30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在7206召开第三届分团委学生会2021-2022学年第1学期述职大会。党支部书记尚伟、分团委书记王惠俊、分团委副书记敬夫、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出席。


会议中,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以PPT形式对本部门一年的工作情况做出概述,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随后,尚伟书记对各部门的工作和成绩表示感谢,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改进建议,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学习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


本次述职大会提高了各位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反思意识,调动了学生干部们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为学生会各部门展示风采、交流学习提供了机会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