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开展班导师期初工作会 暨“互联网+”大赛布置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2/2/25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尚伟)为加强班导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班导师团队工作技能,同时推进学科专业竞赛与素质竞赛参赛动员,2022年2月25日,大数据学院在7206召开新学期班导师首次工作会暨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工作布置会。尚伟主持会议,副院长廖宁、全体班导师、辅导员参会。


会上,尚伟首先回顾上一学期班导师工作情况及学生学习成效,对班导师工作给予肯定,整体班风学风稳步提升,但还需要在各项指导更加细化。同时,对新一学期工作规划进行布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辅导员与班导师的联动教育;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风班风建设,促进学习氛围提升;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专业、行业、就业教育,提升生涯规划指导;四是要在学生各类比赛和活动获奖有所突破,加强宣传优秀典型。
随后,廖宁对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文件通知和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对参赛组织及学生指导进行安排,同时鼓励老师们加强对学生教育引导,本届“互联网+”大赛全覆盖2019、2020级学生参赛。


  通过本次会议,班导师和辅导员更加明确了本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方向,进一步细化各阶段学生指导工作任务,做好基础工作,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