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学院新教师、青年教师高校教师职业规范培训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2/3/2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 赵文倩)为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掌握合理教学方法,提高青年教师教学素质,增强其认同感和使命感,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于2022年3月2日15:30在7206组织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2学期新教师、青年教师高校教师职业规范培训,会议由陈欣副院长主持,学院新教师、青年教师共15人参会。

   本次会议,陈欣从教师职业道德准则、依法执教、爱岗敬业、热爱教育四个方面进行展开说明,并强调尤其是新教师、青年教师更应遵守。王恒达、廖登峰等与会教师就师德师风、教学方法、教学技能、板书设计和语言表达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做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维护教师职业的形象,在场各位老师以达成共识,并牢记于心。
   通过本次会议,可谓是扎实地学习贯彻了职业准则,落实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效机制,做到人人应知应做、必知必做,真正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引导广大教师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仁爱之心、职业操守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