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室 召开2021-2022学年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2/3/11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图 王恒达)3月11日下午19:00,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工作室举办的2021-2022学年学期总结大会在七教101室隆重召开,工作室负责人王恒达老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恒达老师主持。
   王老师代表工作室作2021年工作总结,大会回顾了2021年工作取得的成果,公布了在学业成绩、第四届“泰迪杯”数据分析技能赛以及第十一届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表现优秀的同学名单,对他们取得优秀的成果表示肯定,并对获奖者表示祝贺。他认为2021年工作室取得的成绩,是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2022年面临着更大的挑战,要继续努力。
   另外此次会议重点分析了工作室成员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比如学生自主学习能力较弱、不善于利用课余时间等,为此王恒达老师提出了一系列改进措施,包括加强管理力度、严格考勤制度等。王老师表示,2022年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发扬重工“尽责、守信、求精、创新”的精神,大力加强工作室的学风建设,强力推进工作室新一轮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有助于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习兴趣、创建优良的学风,并为新一年的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一是要培养学生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精神,二是加强学生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鼓励学生多参加专业类竞赛,三是开拓创新抓特色,最后,王恒达老师希望所有同学在新学年继续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