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举办第二届“春泥杯”教师教学竞赛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2/4/27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汤婧 文/李永香)为落实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调动我院青年教师热爱教学、钻究教学的积极性,营造相互探讨、相互学习的氛围,同时持续提升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设计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达到教学效果。于4月27日下午,大数据学院在7307、7308教室组织开展了以“春泥杯”为主题的“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此次竞赛为校青教赛的院级初赛。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按顺序依次上台,老师们精心组织和设计教学内容,利用多媒体课件和板书进行展示,在注重理论阐述的同时兼顾互动环节和实例演示,使得教学内容丰富多彩,教学过程生动活泼。充分展现了个人的课堂魅力,有的讲课风趣幽默、有的激情四射、有的沉稳富有逻辑,在课件、板书、互动等各个环节都各有千秋,充分体现了我院的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和饱满激情,给每评委老师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位选手都赛出了自己特有的风采。最终廖登峰、李可比、王德政等六名选手表现优异,廖登峰和李可比两位教师也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