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2/5/14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石芳 文/秦海燕)5月14日,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受疫情影响,本次答辩采取线上模式。全院专、兼职教师,教务科、学院办公室、学院学生助理团参与此次答辩工作。

   由于答辩人数较多,本次答辩共分为8组,共计147名学生参与此次答辩。每个答辩组由3名答辩老师、1位答辩秘书、1位学生助理和20名左右参加答辩的学生组成。答辩严格按照我校本科生论文答辩程序开展,第七教学楼1-3楼8个智慧教室同步进行。首先是自述环节,参加答辩的学生围绕自己的论文展开10分钟内容阐述及5分钟项目功能演示。答辩组老师针对论文进行提问,学生们直接在线回答,并认真记录各位答辩老师提出的宝贵意见,以便在答辩结束后进一步完善论文。随后,老师根据学生论文的撰写情况和答辩表现,独立地对参加答辩的学生进行评分。最后,各答辩组组长对本次答辩工作进行总结,同时鼓励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上不懈努力,争取取得更大成功。

   本次答辩工作持续了一整天,全院教师及工作人员做了精心准备和组织,所有答辩师生均克服疫情影响,确保了本次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