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顺利完成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第二次)答辩工作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2/5/25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  石芳)为保证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质量,更好地提高学生毕业论文撰写水平,严把教学质量关,5月25日,按照学校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安排及防疫要求,我院在第七教学楼组织开展了毕业生论文(设计)第二次答辩。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及各科室全程参与。
   本次答辩严格按照我校本科生论文答辩程序开展,共计74名未达到参加一辩条件或一辩未通过同学参与。答辩于25日中午1点开始,共8个答辩组,每个答辩组配备3名答辩老师、1位答辩秘书、1位学生助理。由于疫情的原因,第二次答辩工作仍然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由学生身份验证、学生自述、评委提问-学生回答、提出修改建议三个环节构成。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们一丝不苟,对答辩学生毕业论文的整体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意义、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刻的点评和剖析,对大多数同学们的答辩表示肯定,也对毕业论文内容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希望大家答辩结束后继续完善,争取提交的论文更加规范。据悉,截至晚8点结束后,仍有答辩成绩待定同学,此类学生将视论文整改情况给出结果。

   答辩是检验学生论文质量的关键环节,第二轮答辩结束意味着2022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已告一段落,但毕业工作尚在继续。大数据学院全体师生将攻克艰难,保证毕业工作顺利开展,助力所有毕业生学有所成,预祝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