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云智“党员服务站 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2/5/28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文 黄骏)为了让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有一个清楚的认识,培养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2022年5月28日,“云智”党员服务站面向200名“云智”志愿者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第一期---做情绪的主人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中山大学心理学系党委书记中山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任李桦讲解,李主任围绕如何理解情绪、怎样看待压力、怎样看待压力事件等方面进行解读,通过分享故事及文化,倡导同学们走进情绪、理解情绪,做情绪的主人。
   本次培训意在让同学们了解如何释放压力、调整心态、管理自己的情绪,也让大家了解压力的意义,找到情绪的坐标,帮助大家认识到健康心态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