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 训练计划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2/6/5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 (文/刘红菊)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形成良好校园创新文化氛围,激发学生科学研究兴趣,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成功开展了“互联网+”大赛。
   通过学院层层选拔,共申报校级23支队伍。可以说每支团队都有其鲜明的特色,在他们的一一演说中让我们领略到此次创业的大赛举办的必要性和价值性。最终取得优异成绩,经过学校专家评审,我院共斩获1个国家级训练项目(项目名称:灵源——友剧文化科技智能剧本创作平台;负责人:罗友),和9个市级训练项目以及10个校级训练项目。
   我院重视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学院将在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上,鼓励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