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云智”党员服务站 开展卓越职场人大讲堂第三期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2/6/2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图 文/李佳玲)为缓解疫情形势下的就业压力,加强就业指导、提升就业意识。2022年6月2日,“云智”直播间面向200名在校大学生开展了卓越职场人大讲堂第三期直播分享。
   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为李红,任职云南师范大学就业处处长、教授,全国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培训特聘专家,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库专家。李红老师以《唤醒自我 积极应对——就业压力管理与调适》为题,从学校就业育人角度出发,提出就业压力调适的建议,帮助毕业生理清思路、认清形势、调整心态,积极面对,从容应对就业压力,期望大家能早日找到一份心仪的工作。
   此次卓越职场人大讲堂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引导在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提升自身求职技能与职业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为今后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