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庆工程学院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 开展“平安暑期”青少年安全教育活动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发布人:学院网站发布员  2022/7/18  来源: 本站

【字体: 】  【打印此文

   本网讯(文/李佳玲 图/黄骏)为筑牢暑期安全防线,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7月18日下午,重庆工程学院“云智”志愿服务队走进巴南区学堂湾社区开展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日常生活中的真实案例,生动形象地向青少年们讲解了暑期安全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详细讲述了发生火灾、溺水等一系列安全事件时的自我防护措施。期间,志愿者们还与他们一起做了互动问答,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让青少年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安全防护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家长及青少年暑期安全防范意识,为共同做好夏季青少年儿童暑期安全工作贡献了力量,为构建平安社区创建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