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传达贯彻落实全市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精神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2/1

本网讯(文/党委宣传部 图/党政办 文列焰)1月31日下午14:30,市教委召开全市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要通过各种方式摸排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并建立工作台账和健康档案,切实加强各级各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校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业平立即主持召开了学校防疫工作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相关要求,各单位要按照视频调度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不打折扣的细化任务、责任到人,迅速落实。同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作了防控工作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落实。要按照要求制定学校学生工作、教学工作、校园安全管控工作、物资保障工作、网络与宣传工作等九个方面的防疫工作实施方案,要认真执行每天对全校师生的全面彻底排查并及时上报。二是要加强校园管理。学校暂停对外开放,不予许外来人员入内及探亲访友,并对进校师生实行严格登记和排查制度。三是要加强防护口罩、消毒用品等防护物资储备以及诊断专用设备购买,全力保障学校一线工作人员和集中观察区相关防护设备。

会上,各单位还对防控物资设备储备采购、校园重点区域卫生消毒、返校师生集中隔离观察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学校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琼花、唐小勇、简玉刚、谭其贵、王建东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人事处、宣传部、网络信息中心、基建后勤处、采购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