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4/27

本网讯(文/图 党委宣传部)4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进一步研究部署开学复课前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校长桂国庆、校党委书记谭明术、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出席,校防疫工作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业平主持。

会议研究了学校返校的具体时间安排及工作部署,要求防疫工作小组成员开学期间24小时待命,“5.1”期间做好工作安排。会议强调,学校要严格按照市教委的工作要求,细化开学复课实施方案,相关部门做好教学、学管、宣传、物资、生活等各方面的准备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校开学复课期间学生工作预案和演练方案、教学工作预案、生活服务保障方案和卫生医疗预案、校园安全预案准备情况的汇报。要求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等教育培训,优化应急预案,反复应急演练,及时发现问题。

谭书记在会上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防疫意识,思想上不能麻痹大意、掉以轻心;二是要进一步细化防控工作,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三是要进一步推进防控落实,加快各项物资的落实到位,营造学校防疫宣传氛围。

桂校长在会上强调,各部门必须做到情况清,切实摸清师生基本情况,开学复课各项预案、方案、举措清晰;责任明,通过对各项预案反复演练,找准问题,明确责任;措施实,梳理开学复课流程,做好交通、生活等各方面的保障工作。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