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4/30

本网讯(文/土木工程学院 毛云莹)4月29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通过企业微信视频连线,组织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龙领学,执行院长雷江在线授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线参加。

党总支书记李龙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为主题开展领学学习,围绕“疫情防控•师德师风•爱岗敬业”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以及全国各地政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李龙要求学院教师要认真完成线上教学任务,全院上下要严格落实学校防疫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要求,尤其是要做好学生疫情防控知识学习工作。

执行院长雷江针对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以德为先,要顾大局、识大体,传递正能量。二是要关爱学生,要及时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关注毕业季的学生动态,帮助学生调节心态。三是要自我调整,教职员工要调适好个人状态,为返校复岗做好准备。四是要按照及时上报个人行程、师生体温一日三检的原则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运行。五是全体教师要在认真完成线上授课的同时,做好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准备工作。六是职能部门要做好本职工作,学院上下要认真完成毕业生学位论文指导、毕业生学业就业帮扶等重点工作任务。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