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5/13

本网讯(文/图 管理学院宋方伟)5月13日下午,我校管理学院在办公楼阶梯报告厅召开了全院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管理学院梅院长对疫情期间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开展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目前学校即将全面复学复工,全院教师要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同时要努力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为接下来的评建工作做好准备。按照学校要求,2020和2021年是评估关键年,所有工作都要做到对标对表,逐一完成,全院上下要做到通力合作、协调合作、逐项整改、直至达标。

党总支书记邹均作了一场题为“做四有好老师,打疫情防控持久战”的专题培训,分析了全球各国的疫情现状和国内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并总结了我国防疫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认为,一个国家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有没有优势,实践是最好的“试金石”。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是战胜疫情的最强保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战胜疫情的最硬底气;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是战胜疫情的最优机制;共同维护地区和世界公共卫生安全是战胜疫情的最大担当。在谈到全校学生即将返校复课的问题时,邹均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疫情防控最后阶段坚守各自岗位,全院教师要谨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职业准则,要争当“四有好老师”,要讲好中国故事,守好防控制度,站好45分钟讲台,解决好学生实际困难。


副院长李玲对学院接下来的复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根据学校和学院的工作要求,5月14日将全面开展各项工作。近期工作包括做好学生补考工作,复课后第一堂课要求对全体学生进行疫情防控心理教育;授课期间要配合学生工作室做好学生的“日报”和“零报”工作,要把学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遇到突发情况要按照学校防控工作预案,在第一时间做好应急处理;教职员工要做好个人健康状况监测,并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防控工作。


副院长陈可对科研平台的使用操作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全院接下来要完成的重点工作,包括近期内做好毕业论文(答辩)第二阶段工作以及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相关教师要在科研平台录入2019-2020学年各项教科研成果;全院要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二次答辩工作,指导教师根据第一次答辩通报结果开展后续评阅、装订和装袋,认真指导参加二次答辩学生的论文修订;组织开展2020年综合性、设计性、创新性实验项目认定工作,各专业要做好前期准备,各系部尽快整理好过程材料以便等待验收。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