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师德师风●爱岗敬业” 专题培训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5/13

本网讯(文/图 软件学院综合办宁华)5月13日下午,软件学院在线召开了“疫情防控·师德师风·爱岗敬业”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副院长李华平主持,党总支书记刘子菱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培训会上,刘子菱从“开学返岗须知”、“课堂教学管理”、“师德师风交流”三个方面开展专题培训。她强调,疫情防控是开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院教职员工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密切配合做好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开学防疫战,确保师生能够顺利返岗、平安返校。学院的每位教师都担负着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希望老师们能带着教育情怀和使命去走进学生、倾听学生、关心学生、引领学生,做好学生的思想引导、学习辅导、情感疏导、行为教导、就业指导等“五导”工作。她结合工作实际,例举案例,对开学防疫第一课、课程思政、困难学生群体关注关爱、毕业生就业推进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副院长李华平围绕教学准备和要求作了补充说明和强调,要求要做好开学后线上线下的教学衔接,对学业困难学生和不能返校学生做好帮扶工作。此次专题培训会让全院教师统一思想和明确返校返岗后的工作职责,为接下来返岗复课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Copyright 重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渝ICP备09014106 招生咨询热线:023-62846626 023-62846636 技术支持:讯迈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