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分工会开展“焕然一新,拍出数艺老师范儿”教职工形象照拍摄活动

发布人:党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6/2 浏览量: 【字体:

数字艺术学院分工会

开展“焕然一新,拍出数艺老师范儿”教职工形象照拍摄活动

 


   本网讯(图/王浩宇 黄子柏 文/周思琦)为响应本科合格评估,做好学院各类宣传活动,展现学院教职工团队积极向上的风采,同时充分发挥学院特有专业优势,数字艺术学院分工会在5月25日至6月1日开展了“焕然一新,拍出数艺老师范儿”教职工形象照拍摄活动。本次活动分为拍摄及后期修图两个环节,历时一周,70余名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过程中共拍摄照片原图400余张,其中精修170余张。
   本次活动召集了学院专业摄影师17名,化妆师3名,修图师9名,机动志愿者5名,邀请专业教师岳旭鹏担任技术总指导、周思琦老师总协调。
      



   为让老师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参与拍摄,在拍摄主阵地证件照棚区给老师们安排了下午茶、甜点等。



   女神范、男神范、学术范、文艺范、知性范……“数艺”老师最“有范儿。在摄影师的精心拍摄和后期的用心制作后,产生了一张张数字艺术学院教师最美证件照。


    学院教师个人写真展现着一张张笑脸,记录着老师们校园活动的瞬间,更记录着老师们对教师岗位的坚守和育人的决心,写真的灵动更让学院到处洋溢愉悦着温馨的气氛。


各个系部老师们在摄影师的引导下留下一张张团队合影,用照片定格教师团队的协作精神和融洽氛围,用摄影丰富老师们的课余团队生活。

 

这张图片拍摄于五教艺术展厅。不拘泥于形式,展现出来自设计系老师们活泼灵动的一面。

 
   平日里忙碌的教职工们很少有机会停下来拍一张美丽的工作剪影,工会通过组织这次活动,希望老师们能够形象升级,更多的记录下教师一线的美丽、精彩瞬间。数字艺术学院学院工会将继续努力为教职工做好服务,促进老师们在学校发展、人才培养中的发挥更大的作用。

    


 

相关链接

友情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