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粽情端午·建言评估”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人:党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6/2 浏览量: 【字体:

学校召开“粽情端午·建言评估”党外人士座谈会

 

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留学归国人员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团结学校各方面力量共同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经学校党委同意,6月1日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了“粽情端午•建言评估”2022年党外人士座谈会。党委书记谭明术出席座谈会,各党总支统战委员、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代表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党委统战部部长蒋国华主持。

会上,党委统战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2022年统战工作要点,通报了近期工作计划。与参会人员对学校重视、支持统一战线工作表示感谢,并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达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充足信心和立足岗位、凝聚力量、切实做好迎评工作的共同愿望,大家还对加强工作统筹、优化运行管理、完善校园设施、提升保障能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谭明术在总结讲话中对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及知联会、留联会的工作成效和统一战线成员情系学校、共谋发展的主人翁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统一战线的同志们继续发挥好团结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做好学校工作的优良传统,立足自身岗位,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要求党委统战部将座谈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时转达给学校有关部门,积极协调解决。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谭明术还给与会人员上了《古田会议,确定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专题党课。

相关链接

友情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