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 “七培四创”大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 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人:党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2/15 浏览量: 【字体:

(文/图 管理学院 黄俊斐)12月12日,管理学院党总支通过线上方式,召开“七培四创”大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期末总结大会。本次总结会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办公室干事殷羽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尚伟、组织员荣菁菁及4个学生党支部共计59名党员参与。

本次大会分为五个环节,首先殷羽同学简述了本学期学习活动的主要内容,并通过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本学期的学习历程,分享了学习成果。接着,主持人公布了本学期学生党员的学习积分情况和排名。在随后的颁奖环节中,学院表彰了毛瑶、孙傑等优秀学员,鼓励得到表扬的同学继续努力,起好带头作用,并号召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积极参与到学院特色党建活动中来在学生代表分享环节,毛瑶同学从积极参与、学习收获和学习感想三个方面来分享了所学所得,鼓励同学们要夯实所学的知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为祖国的建设和个人价值的实现打好坚实基础,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会议尾声,尚伟副书记肯定了同学们在本学期的学习表现,鼓励同学们在学院的特色党建活动中要积极拓展内涵,创新形式,将一件件小事做好,汇聚力量树立榜样形象,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展现出学院学生党员的青春活力形象。

本次期末总结大会,不仅为本学期的“七培四创”大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更点燃了同学们前行路上的火炬,促使大家追寻着党的光辉不断前进,在时代的召唤下彰显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链接

友情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