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桥校区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人:党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2/23 浏览量: 【字体:

为全面总结2022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筑牢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22年12月21日,中共重庆工程学院双桥校区工作委员会线上开展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双桥校区党工委书记唐小勇出席,党工委委员参加。会议由双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孙建主持。

会上,双桥校区党工委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谭东、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方爽、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小凤进行述职,他们紧紧围绕2022年支部建设情况、履职情况、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展开,结构清晰、表达严谨、亮点突出。

会后,唐书记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支部书记一年的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从“为什么抓党建工作,要取得什么样的目标、怎么抓党建工作”三方面出发,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最后,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规定动作不走样;二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要深度融合;三是强化党员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四是善于总结凝练,形成成果亮点,完成成果转化;五是加强理论学习,丰富学习举措,提升学习成效。

2023年即将到来,新的篇章即将揭开,通过此次述职评议工作会,各支部对新一年度的党建工作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规划,相信各支部必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动员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相关链接

友情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