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党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15 浏览量: 【字体:

(文/图 软件学院 徐莉清/龚雅丹)为纪念毛泽东同志为雷锋同志题词61周年,学习弘扬雷锋精神,软件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结合学院实际,于3月15日中午在和园5号广场举办“传承雷锋精神,我为同学做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在指定的在线表格中填写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或困惑。这些难题涵盖了课程学习、技能提升、职业规划等多个方面,显示出同学们对知识和技能的渴望。志愿者们通过线上填表或线下扫码的方式迅速参与进来,他们认真查阅同学们提交的问题,根据自己的能力和兴趣,选择可以帮助的对象。一对一解答和辅导在广场上温馨展开,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心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友好,同学们与志愿者之间的互动频繁。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不仅解决了自己的实际问题,还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温暖和力量。

相关链接

友情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