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研讨

发布人:党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14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3月14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研讨活动。党总支书记覃华伟主讲,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覃华伟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的会议精神,并对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和亮点进行了解读,各学生支部书记也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覃华伟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一是要学习好,特别是要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把握精神实质;二是要宣传好,要加强宣传宣讲,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推动学习更全面、领悟更到位;三是要落实好,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加强青年学子的党性教育,提升党员队伍质量,不断创新支部工作。

相关链接

友情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