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开展“争做‘河小清’,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党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20 浏览量: 【字体:

(文/图 郭梓彤)为了共同打造美丽校园,增强同学们对校园环境的保护意识,3月20日学生党员实践教育中心在第七教学楼举行“争做‘河小青’,志愿我先行”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垃圾袋和工具,按照学院分组行动,在第七教学楼附近和花溪河道上,捡起每一片纸屑、每一个塑料袋。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努力,第七教学楼附近的垃圾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更加认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也愿意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更加注重环保,共同保护我们的校园。

此次志愿活动让大家在活动中体验到集体的力量,更好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通过学生党员的率先垂范和实际行动,唤起了广大同学为同学、为老师、为学校服务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相关链接

友情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