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红色先锋志愿队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人:党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21 浏览量: 【字体:

为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促进学生党员的专业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3月20日,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红色先锋志愿队在南区新玉村居民村委会举办“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由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玲带队,计算机与物联网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志愿活动内容包括了用测量仪器检测村民们的血氧饱和度、心率、血压等身体指标状况。在检测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观测到村民们的身体状况真实数据,将课堂知识与生活实践相结合,在帮助新玉村完成了老年人健康检测服务的同时也让大家认识到了学以致用的意义。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不仅帮助老年人们做好了健康筛查,还将自己的专业知识应用于服务社会,在实践中提升党性修养,在服务中实现个人价值。

相关链接

友情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