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党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28 浏览量: 【字体:

(文/图 软件学院 付雅雯/黄柏年)大地回春之际,生机盎然,春耕的序曲正在广袤的田野上奏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软件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3月27日开展了一场以助力春耕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软件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参与其中。

在春耕现场,老师们率先垂范,纷纷撸起袖子,挥动着手中的锄头、镰刀,带领着同志们投入除草、翻地、挖沟等劳作中。他们目光坚定,动作麻利,一刀一刀地将荒地上的杂草割除,不一会儿,原本杂草丛生的土地就变得整洁有序。随着锄头的起落,沉睡了整个冬季的土地逐渐苏醒,焕发出新的生机。尽管汗水湿透了衣衫,但大家的热情丝毫不减,脸上洋溢着劳动的快乐和收获的期待。看着这片被精心耕耘的土地,同志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他们知道,自己的努力不仅是为了完成春耕的任务,更是为了助力乡村振兴,让这片土地焕发出更加灿烂的光彩。

软件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将继续深化“党建+乡村振兴”的模式,探索更多有效的助农活动形式,为乡村振兴和粮食安全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相关链接

友情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