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

发布人:党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29 浏览量: 【字体:

为大力弘扬爱国热情,从英烈事迹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管理学院党总支于3月28日在第六教学楼开展“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6名学生预备党员走进晨课教室,向2022级同学们进行“清明缅怀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宣讲。

忠魂千古,浩气长存。学生预备党员们围绕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带领同学们共同追忆了永垂不朽的红色足迹。为了争取民族独立、实现国家富强,英烈们以鲜血浇灌理想信念,用生命树立不朽精神丰碑,用英雄的鲜血书写爱国主义最壮烈的诗篇。守护英烈,就是守护国家的光荣记忆和民族的精神家园。预备党员号召大家,作为青年一代不能忘记革命先烈的奋斗牺牲,更不能忘记使命担当,应该主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

本次“大学生微党课”进班级活动,预备党员们展示了良好风貌,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不仅有利于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赓续英烈精神,也进一步激励同学们汇聚磅礴的奋斗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相关链接

友情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