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青年暖夕阳,志愿助养老”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人:党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3/28 浏览量: 【字体:

青年志愿行,温暖夕阳心。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承数千年的传统美德,为了将尊老爱老这一理念更好的融入实践中,3月27日,管理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前往花溪街道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青年暖夕阳,志愿助养老”社会服务活动,2021级预备党员、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成员共计15名同学参加。

到达养老院后,志愿者们先从敬老院有关工作人员处了解了各位老人的性格特点、生活习惯和健康情况。待老人们就座后,全体志愿者向老人们问好并送上诚挚的祝福,与老人聊天互动、为老人捶背按摩。

为帮助老人们更好地适应春季的气候变化,提升身体素质,志愿者们向老人们传授了春季的生活保健与养生之道,详尽介绍了许多实用便捷的生活小技巧与健康知识,给老人们送去了一份关爱和温暖,让老人们更好地感受到社会的温情和关怀。

最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欢聚一堂共同合唱,在悦耳的歌声中结束了活动。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现场充满了欢乐与和谐的气氛。

本次活动展现了重工党员担当精神,培养了党员同志的奉献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心,也让大家更加了解社会,关注这个庞大而特殊的群体,从实践中学会关爱,学会感恩,自觉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相关链接

友情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