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党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4/2 浏览量: 【字体:

新学期,新气象。为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团队凝聚力,4月1日,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在第三教学楼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办公室干事刘晓瑜主持,分中心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伊始,负责人许俊林介绍了分中心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希望各个部门把握工作方向,切实提升工作质量,树立更好的工作形象。荣菁菁老师对本学期的整体规划和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让每个部门明确目标任务,希冀大家保持良好状态,持续稳定推进各项工作。朱露老师表示就尽快实现与各部门对接、保证工作有序开展与大家交换了意见,希望望全体成员齐心协力瞄定方向,高效推进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奋进的姿态投入到服务同学的工作中去。


相关链接

友情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