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软件学院红雁实践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扫墓活动

发布人:党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4/4 浏览量: 【字体:

(文/图 软件学院 曾小于) 4月3日,软件学院红雁实践团前往南泉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扫墓活动。

抵达南泉革命烈士陵园后,实践团的同志们整齐列队,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对烈士陵园的详细介绍。学生代表深情地讲述了先烈们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所付出的巨大牺牲,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深受触动。

随后,同志们向先烈们献花、鞠躬、默哀,表达对英烈们的深深敬意和怀念之情。整个陵园庄严肃穆,仿佛时间在这一刻凝固,让每一位同志都能深刻感受到先烈们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伟大贡献。

活动最后,谭毅代表发言。他说,我们不仅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更要深入了解革命先烈们的牺牲精神和英勇事迹,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壮丽的篇章,他们的精神是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激励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此次扫墓活动的开展,让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革命先烈们的伟大牺牲和崇高精神,更加坚定了信仰和理想。

相关链接

友情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