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喜报!软件学院红语宣讲团入选团中央“延安精神”宣讲团

发布人:党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4/8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相关要求,引导动员青年学生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延安市委近日联合发布了《关于遴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延安精神志愿宣讲团的公告》,最终共遴选出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855所高校的1000支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重庆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红语宣讲团脱颖而出,成功入选。

重庆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红语宣讲团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经过精心选拔和培训,组建了一支充满热情、专业知识扎实的10人宣讲队伍。队员们不仅具备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优秀的综合素质,还拥有出色的宣讲技能,为传播红色文化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奠定了坚实基础。

重庆工程学院红语宣讲团成功入选“延安精神”宣讲团,这是对我校长期以来深入学习和实践红色精神的充分认可。本次我校红语宣讲团能够脱颖而出,跻身全国大学生延安精神志愿宣讲团的行列,是对我校在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方面所取得成绩的极大肯定。宣讲团将肩负起传承与弘扬延安精神的重要使命,通过举办丰富多样的宣讲活动,点燃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之情与奋斗之志,引导他们坚守理想信念,积极投身于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

相关链接

友情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