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人:党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4/11 浏览量: 【字体:

(文/图 软件学院 周洁)为深化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与执行,软件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于4月10日晚在7509教室举办了第二期党员专题学习。学院全体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参与。

领学人董晨洋同志详细介绍了活动目的与流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规范党员行为、维护党组织纪律方面的重要性。同时结合案例分析,使学习内容更加生动具体,便于党员们理解和吸收。随后,党员同志们积极参加活动进入讨论与问答环节,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我约束与自我管理,确保将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与自觉行动。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对条例的学习宣传与贯彻执行,同时也提升党员同志们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相关链接

友情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