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软件学院红语宣讲团举行“追寻精神之源,赓续精神谱系”主题宣讲

发布人:党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4/11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文/图 软件学院 梁星羽)为深化红色精神教育,4月10日早晨,软件学院红语宣讲团举行“追寻精神之源,赓续精神谱系”进晨课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于7点20正式开始,同志们用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红色故事向同学们分享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长征路上带领红军走出绝境的毛泽东;塞罕坝上坚守的陈彦娴;抗疫一线的张定宇。不同的时代铸就了不同的榜样,不同的生命燃烧了不同的精神,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在新时代的重要意义和时代使命,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和思考。

此次软件学院红语宣讲团宣讲活动不仅为同学们送上了一场精神的盛宴,更为他们的成长和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和正能量。相信在红色精神的引领下,软件学院的同学们必将不负时代使命,继续书写属于自己的时代华章。

相关链接

友情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