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要闻 > 正文

软件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开展“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读书活动

发布人:党建管理员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4/4/11 浏览量: 【字体:

(文/图 软件学院 张婧瑶) 为增强同学们对文化传承的认识,4月10日,软件学院学生党员实践教育分中心在7教1204教室开展了“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读书活动。软件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教培部全体成员共有20余人参加。

杨茜同志带领大家了解中华民族五千年的优秀传统文化及近现代以来我国发展进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是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的重要任务。同志们通过自主阅读中国文化故事的相关书籍,并以分小组形式进行了学习交流。

通过讨论交流,加深了同学们对于讲好中国故事的信心,明白了中国故事不仅有助于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能激发全国人民团结奋进的力量,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相关链接

友情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