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工创 > 工创团队 > 正文

重庆市华睿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发布日期:2017/1/6】【打印此文
0

重庆市华睿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智能家居项目设计与实施,安防监控安装,LED显示屏定制,行业管理软件开发等业务为一体的企业。公司于2015年11月入驻重庆市工程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经重庆市巴南区工商分局于2015年11月27日正式批准注册成立,主要从住宅、公寓、办公以及商业场所的施工。
 现公司正处起步阶段,预计年运营额30万左右,利润占35%;市场成熟后应占40%以上。 针对智能家居行业现况,目前正计划运用微信平台开发线上平台,进一步开拓发展市场,提高市场了解度。计划线下与装修公司合作,将更有利于项目承接与项目实施;并在总部辐射范围内厂区、小区、商铺等场所大力推广并发展监控业务,与此同时发展有价值的供货商。

公司主旨:以质量谋生存,凭服务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