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创新创业来创谷 不负青春不负卿” 抖音短视频宣传大赛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日期:2022/10/28】【打印此文

各二级学院: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发挥创新创业园(重工创谷)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中的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现面向全体学生开展抖音短视频宣传大赛。

一、活动主题

   创新创业来创谷·不负青春不负卿

二、活动对象

   重庆工程学院(南泉校区)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2年10月28日-11月25日

四、活动地点

   重庆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园(重工创谷)

五、作品要求

(一)内容要求

   1.参赛作品的分辨率不低于1080*720(竖屏或横屏),作品时长不低于30秒,拍摄视频或图片剪辑均要求画面清晰、连贯。

   2.参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紧扣“创新创业来创谷·不负青春不负卿”主题,有地标、态度、有创意,能展现重工创谷良好风貌,具有较强吸引力和宣传效果。

   3.参赛作品须体现重工创谷相关内容,同时设置话题“#重工创谷”“#重庆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园”,并在发布时附带地点定位,未进行相关操作的视为无效作品,不参与评选。

(二)其他要求

   1.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一经发现核实后取消参评资格,如参赛作品涉及侵权等法律问题,由参赛选手自行承担。

   2.参赛作品的流量(点赞数)须为自然流量,严禁采取第三方推流行为,一经发现核实后将取消参赛资格,主办方对本次赛事拥有最终解释权。

   3.参赛者须将原创短视频上传至自己的抖音账户,抖音短视频发布后参赛选手可在赛事时间内进行宣传集赞。

六、参赛方式及资料提交

(一)报名方式

   参赛者在2022年11月10日前在学工系统申请并加入赛事官方QQ群(QQ群号:752271503),方便及时了解大赛相关资讯。

22EEE7FD9E7CE1D0C1F15B770ED525E2

(二)资料提交

    参赛者在规定时间内(2022年11月20日8:00-2022年11月22日18:00),将抖音视频点赞数截图及视频链接上传至赛事官方的收集表(收集表将通过大赛QQ群进行发布),并确保视频一直存在直至赛事工作人员核验后方可自行处理。若错过提交时间,将不予补交。

七、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为个人赛,分别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同学发放证书及奖金(纪念品)。具体名额设置如下: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二等奖2名(奖金300元)、三等奖3名(奖金200元)、优秀奖60名(纪念品)。

八、其他说明

    根据《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管理办法(修订)》中相关规定,本次活动所有参赛学生加D类素质学分5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分别加D类素质学分15分、12分、10分、8分,不累加。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