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举办2017年度榜样的力量颁奖晚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2/19 【浏览量:

为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传播青春榜样正能量,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于1219日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筑梦动画,我秀我才”2017年度榜样的力量颁奖晚会。

本次活动从11月展开申报评选活动,本次颁奖典礼共分为“青春榜样”、“青春励志”“青春风采”、“青春力量”、“青春奉献”五个板块,意在表彰在刻苦学习、团结奋进、勇于创新、勤勉励志、服务社会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及集体代表。

颁奖典礼上,各类别获奖代表分别上台领奖;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熊丽媛、青年榜样学生李西娅、全国技能大赛获奖作品《海域危机》代表梁正强、感动重工人物雷智、优秀学生党员何梦蝶分别登台发表感言。颁奖晚会还呈现了舞蹈《阿育王》,戏剧小品《爱情保卫战》,歌曲《天耀中华》等学院优秀的文艺作品,展示动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筑梦动画,我秀我才”颁奖典礼以其全新的教育形式和内容使教育全面贴近实际、贴近学生,塑造了学生心目中的“青春榜样”,传递了动院优秀青年学生自强自立、勇于拼搏的优良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