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们的青春,值得被改编成一部动画 ——鱼肚白2017全国巡讲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量:

1211日上午1010,鱼肚白公司在阶梯报告厅为动画学院学子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巡演,本次巡演由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的杨飞副院长主持

  作为一个动画制作者和创业者,鱼肚白团队花了三年的时间,将一部没有任何ip支撑的12集原创动画做到近两亿播放量,堪称是如今国漫中的一股清流,用自己的经历真实地讲诉创业过程中的生活、学习和成长。世界日新月异,社会不断发展,创始人通过自己创业的经历,分享自己在创业过程的亲身经历,探讨创业给人一生带来的成长与蜕变,告诉当下最需要的是那些有勇气去实现自己梦想的创业者。一部动画的完成可并不是懂得制作就可以了,前期的创意,动画上映时期的运营还有宣发,不管是哪一步,都是不可或缺的一环。

此次巡演让参与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制作原创作品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大的鼓励,也让同学们对今后的创业就业有了更清晰的方向。

据悉,鱼肚白2017走向全国高校巡讲。这次巡讲将横跨全国20多个城市100多所高校,历时3个月,鱼肚白创始人王斌、率菲、林浩然、曹文博将携公司原创二维动画《女生宿舍日常》走近成千上万名大学生。今天曹贺添老师将公司的创业实践和对原创动画的热忱来与重庆工程学院热爱动画的青年学子一起来聊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