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字艺术学院 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2/6 【浏览量:

本网讯(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 陈遥)为深入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引导大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积极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创业创新活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青年人才,助力经济社会发展。201712613:00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在5207教室举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初赛。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参加的评委,以及参加本次比赛的团体,紧接着主持人介绍比赛的形式及规则。根据比赛要求,每队派出一名代表上台,结合PPT展示介绍本队的项目,并提供3份创业计划书简本,交由评委参考,展示完毕后,评委小组向参赛队伍进行提问。

     本次17支参赛队伍,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有4支队伍成功进入复赛,分别是“拍拍APP”、“js众一、“js重庆市橘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风火山林”。大赛活动开展地非常顺利,台下的观众也不吝啬自己的掌声,整个会场洋溢着一种很和谐的氛围。

此次创新创业初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而且也让同学们对创业有了一定的思考,吸取他人之长,发现自身短板,才能明确自己的学习方向以及人生目标。预祝我院复赛入围队伍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