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开展企业走访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量:

本网讯(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 刘顺江)为了更加了解毕业生同学的就业现状,认真落实好学生的就业问题,12月21日,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18届毕业班辅导员刘顺江老师对南坪缘漫动漫设计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查。

走访过程中,刘老师深入了解毕业生在公司的实习情况及其表现,对正在实习的同学进行详细的沟通了解,为他们解决一系列目前对工作的疑惑和一些思想上的困难,并对毕业生在就业工作中的疑难问题进行统计,以方便更好地为下一届毕业生开展辅导工作。随后,刘老师在两位毕业生的带领下,参观了解了该公司的工作间,对缘漫动漫设计有限公司加深了了解,鼓励毕业生踏实认真的工作,并希望进一步深化学校和企业之间的合作,输送能力强、学业优的毕业生到贵公司实习就业,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

同时,在企业走访的过程中,刘顺江老师再一次为毕业生进行了十九大主题宣讲活动,牢记十九大主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并要求毕业生同学积极配合辅导员老师的各项工作。毕业生也表示,通过校企合作的实习实训,能让自己专业知识有了进一步提升,更好的提高了专业的实践应用能力,积累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定会认真实习,积极配合实习单位的各项工作,努力成为能力强的高素质人才!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