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重庆核石动画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1/4 【浏览量:

本网讯(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 周静)2018年1月4日上午10:30,我校在五教5207会议室成功举办重庆核石动画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承办, 2018届毕业生3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核石动画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该公司文化、发展历程,公司规模进行了简单介绍,播放了公司所制作的项目成品,让在场人员了解公司所从事的工作项目。随后,核石动画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招聘主要是招聘模型渲染与制作岗位的实习生,要求能够熟练掌握3DMAX、AUTOCAD、PHOTOSHOP、Pr、Ps、Ai等相关的专业软件。互动环节中,应聘学生将自己的疑问纷纷提出,工作人员耐心进行了解答。招聘会最后,有意向的学生现场投出了简历,并进行初试。经过初试,最终有5名学生成功得到了企业的认可,希望其尽快入职。

核实动画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使18届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对就业变得更加积极,同时也明确了他们的就业目标,看到了自身目前的不足,纷纷表示之后会不断强化自己的实践能力,为进入社会踏实走好第一步。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