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第一次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2/25 【浏览量:

本网讯(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  陈遥)2018年2月25日14:00,动画与数字影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在5207会议室进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出席会议的还有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

会议开始,动画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辉对新到来的两位辅导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下来,徐书记和程主任分别部署新学期第一周的重要工作内容,即:第一、做好开学返校人员统计工作,密切关注未返校人员去向,保持联系;第二、扎实开好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强调安全教育;第三、做好第二课堂素质教育课程安排,务必充实教学内容,让学生感兴趣,学到知识;第四、动画学院各项工作板块落实好负责人,有计划有步骤有宣传地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各位辅导员都积极表示新学期新气象,踏实认真做好工作,配合各项工作的负责人,努力为动画学院增光添彩。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