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作品展示 > 动画 > 正文

动画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18/3/2 【浏览量:

 

专业名称

动画

培养方向

二维动画、三维动画

授予学位

艺术学学士学位

专业特色

   本专业是我校的重点专业、特色专业,符合国家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规划的人才需求。本专业把原创动画和商业动画项目制作要求和规范引入教学,形成以案例制、项目制为主的教学模式,并采用多样的教师工作室、学生工作室等自主学习形式,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本专业建有专业的“传统动画拷贝实验室”“动画捕捉实验室”、“动画配音实验室”、“非线性编辑实验室”及重庆市五部委联合颁发的市级“中华文化动漫研发传播中心”,教学条件丰富。

培养目标

   培养学生全面发展,具有较好的基础理论知识,掌握影视动画创作的基本理论,基本技能,获得工程师的基本素质。有较强的技术应用能力和一定的创新发展能力,能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在动画、电影、电视、网络等领域的专业制作公司、传播机构、企业、院校、研究单位等从事动画制作、编导、理论研究、教学和管理工作,且素质良好、理论扎实、技能实用、踏实奋进的动画专业人才。

主干课程

1

动画概论

2

艺术概论

3

动画角色设计

4

动画场景设计

5

动画运动规律

6

动画视听语言

7

动画片创意与制作

8

漫画

9

数字摄影与摄像

10

数字动画技术

11

数字角色建模

12

数字影视剪辑艺术

13

数字影视特效

14

数字动画创作

15

数字动画特效

16

影视栏目包装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在动画制作公司、影视动画公司、数码影视广告公司、电视台、媒体广告公司等单位工作。

 


0
加入收藏】【打印此文】【关闭窗口】【返回顶部